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隶属于学校机关党委,成立于20209月,现有正式党员7人。现任支部书记:章家恩,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孟成民,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颖。

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以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五好(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和三化(支部管理标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活动形式多样化)为建设目标,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力争实现队伍强、作风正、制度优、思路宽、措施实、成效好、口碑佳。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提升水平、增强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多人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管理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创造干事创新的好环境、搭建干事创新的好平台、培养干事创新的好作风,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工作职责,坚持改革创新,跟踪改革前沿,当好决策参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