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高水平学术会议专项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29

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学科创新能力和学科专业的影响力,学校决定利用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学科建设经费资助学科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对我校主办或承办,且在本年底之前举行的与本学科专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全国性或国际性学术会议予以专项资助。

请有申报意向的学院/学科填写附件,并提供已发布的会议通知等佐证材料,于1024日前,经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行政楼907-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zghchht@scau.edu.cn),逾期恕不受理。学校将通过审核遴选确定资助项目。

受资助单位每场会议后应完成开展情况总结报告,并提交新闻稿、现场图文资料等佐证材料。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5286035

 

                                                                              

                                  发展规划处(对外合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17日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高水平学术会议专项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