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9

9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每周集中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党员的纪律教育学习,并研究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章家恩同志主持。


会上,章家恩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精神,随后,参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破防》。 

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处重点工作,章家恩同志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他要求全处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战略思考、系统谋划,在“十四五”系列规划建设项目入库、“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分类建设、校院两级管理、四大学科群建设、学科/学院特区建设、校园建设整体提升等学校重点重大工作上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务求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清正廉洁,守正创新,踔厉奋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扛起责任,振奋精神,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并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