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74

发展规划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近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并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根据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要求以及机关党委批复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首先正式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唱票、监票、计票工作人员,随后公布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委的分工。章家恩同志当选为发展规划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孟成民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兼任宣传委员,李颖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章家恩同志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发展规划处的各项工作中。新一届支委将勇于担当、勇挑重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继续发扬能打硬战、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建成先进党支部。

党员大会在热烈、民主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工作部署与重点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