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5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校丁颖礼堂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其他同志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大会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凝心聚力描绘新蓝图,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为学校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以集中学习研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励全体同志不懈奋斗,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真抓实干,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