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53

各有关学院、学科,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第五轮学科评估邀请函》(学位中心〔202044号)精神,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做好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学校定于1120日(星期五)下午15:00,在行政楼3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并开展材料填报工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 学校领导;

2.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评学科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

3.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校友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参与学科评估信息填报的工作人员;

    4. 各参评一级学科带头人、学科秘书及本轮学科评估工作联络员。

二、会议议程

1.  介绍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并部署有关工作

2. 发展规划处解读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及填报要求

3. 校领导讲话

三、其他要求

1. 请各有关单位协助通知相关人员依时参加会议,参会回执请在1119日(星期四)上午下班前通过OA报送至发展规划处。

2. 会议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将通过OA系统发放,请参会同志提前下载阅读。

3.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党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201116

 

(联系人:闵丽华,电话:8528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