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68

各有关学院、学科: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下一阶段工作,学校定于1224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教师发展中心(原东园一楼)召开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 有关校领导;

2. 各参评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和分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

3. 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

4. 各有关学院、学科负责学生整体就业情况统计、在校生信息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信息填报的相关人员;

5. 各参评学科工作联络员和学科评估信息管理系统填报负责人(名单附后),以及1~2名具体负责评估材料撰写或数据填报的相关人员。

二、有关要求

1. 会议内容重要,请各有关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参会,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23日上午12:00前通过OA协同报送至发展规划处。

2. 请各参评学科与会人员自行打印并携带本学科最新填报的材料参会。

3. 请与会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01222

 

(联系人:闵丽华,电话:8528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