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22

  

  11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校长陈晓阳代表学校与5大学科群和12个支撑学科项目负责人签定了责任书。责任书围绕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高水平大学总体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这将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学科建设目标。

  参照“坚持一流标准、结合重大需求、对接国家计划、服务区域发展、强化绩效激励”的原则,结合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改革领导小组专门在本次会议过程中组织了《学科建设概述》和《学科推进计划》2个专题报告,针对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科学、详尽和系统的分析,为学校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目标找准了方向,明确了途径。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学院院长,农学院、工程学院、兽医学院、园艺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食品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和副高(含)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文/发展规划处 图/宣传部)